【瑟莱】 瑟莱版万万没想到 主演莱戈拉斯

OOC慎入

万万没想到,啦啦啦啦啦

本集由●王防脱洗发水赞助播出

——埃尔隆德领主特约代言,挽救濒危的发际线,duangduang的。你,值得拥有。

本集还由空巢老精保护协会赞助播出

——关爱空巢老精,王子有责。

本集还由不愿意透露姓名的TL大手陶●尔独家冠名播出

——桃子大大发的TL安利,少年不来一发吗?

我叫莱戈拉斯,是幽暗密林的王子殿下。

本精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精见精爱花见花开大角鹿见了也要扑上来。

作为身高180cm家有豪宅占地180亩哔——180mm的优质神射♂手,简直就是人生赢家。

走开,你们这些该死的白宝石,走开,不要再来烦我了。

精生真真寂寞如雪。

我叫莱戈拉斯,我曾经读过这么一句话。

所有优秀的男精总是要经历无数这样那样的打击才能坐拥天下——来自作者的脑洞百科。

虽然当时直觉地认为这个百科很坑爹,却没有放在心上。

但是我万万没想到这一天我用自己英勇地证明了这句话。

伴随着心里一百万头大角鹿高唱着哈利路亚狂奔跑过马樂戈壁。

呵呵。

【叶子血泪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要在心里吐槽作者么么哒←全部划掉】

事实是这样的。

我在我英明神武高傲霸气【艳光四射划掉】桀骜不羁的亲爱Ada衣橱里,发现了一条裙子。

恩。

一条裙子。

一条浅粉色裙子。

一条束胸收腰蕾丝花边的百褶裙。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敢相信这条裙子一定不是属于我NANA或者我爹情人的。

不要问我为什么哪个女人能够穿上身量这么大的裙子!!!

长度已经超过我的身高了好么!!不要告诉我是隔壁半兽人的这条裙子穿上去能看吗!!

想一想简直就是满脑子马赛克好么!!

整个皇宫能穿上去的只有Ada好么!

麻……麻袋Σ(っ °Д °;)っ

好像脑补到了不得了的画面。

女……女♂装的Ada

咦好像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鼻子里流出来了。

“来人啊王子殿下失血过多晕过去啦————”

晚上吃饭的时候,Ada默默的高傲状看着我,没有说话。

本王子知道自己秀色可餐Ada你要控制你自己!

从我那个写作高冷读作傲娇的儿控Ada眼里我看到了如下内容——

小叶子你真是太不小心了怎么就弄伤自己了呢好心疼真是的Ada一不在身边就这样出幺蛾子你让Ada怎么放心以后让你一个人不对不对小叶子Ada是不会抛弃你让你一个人的哎呀好心疼balabala……

哈哈哈怎么可能一个眼神怎么可能有这么多含义。

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。

于是我离家出走了。

应该大概可能会有下文我也不确定么么哒

还有一部分脑洞没有写出来

亲们淡定虽然裙子是大王【穿过划掉】的但是大王没有女装癖……以隔壁埃隆王的发际线保证!

我才不会告诉你裙子是埃隆王挑的呢~

具体女装瑟大王的形象请私信 @ 莱戈拉斯•绿叶 【的脑补】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6 )

© 沐泓 | Powered by LOFTER